1

輪三班的我,又正值換季,皮膚狀況狂出油,再加上壓力,外加痘痘來搗蛋,唉~~~

痘痘不要擠,她會想法子跼,手癢把痘痘擠得又紅又腫又大,神級新秘也救不了

想要不脫妝,多喝水,多保濕,自己也要作點努力

事前溝通也是很重要,要具體描述自己的喜好,我就不愛髮際邊垂墜的髮絲太厚重,給人台妹的感覺,沛錡處理得很自然,不作做!!

2

其實我只有找了一張公主頭示意圖給沛錡,她看了照片,就能了解你要的style,其它二個造型都是她幫我找的...

我是從早上5點化妝的,她的彩妝都是化妝品界的名牌貨,如MAC 香奈兒...品質有保障!!妝容輕透自然氣色佳,但又找不到毛孔細紋,直到晚上妝時,仍妝容完美,捨不得洗掉啦!!

我第二個造型從後面看才知有大大玄機呀(第三張照片),一看就知道沒有隨便,就算我看不到,沛錡也是仔細處理,360度全都美美的!!

3

我的髮量多,而且頭型很扁,捲髮造髮可都是沛錡一小撮一小撮用電捲棒捲的,經過調整我的扁頭完全沒被發現,才到完美頭型最佳效果!!髮飾沛錡都會定期補貨,像我就挑到她剛進的新貨...呵呵~~~
4  

賓客們全都讚美我的頭梳得美,妝自然不濃

想美美出眾,要乖乖聽新秘的話,才是王道!!

PS.請及早預約,沛錡檔期很滿滴,好日子沛錡一定在上工,不用花大錢找超級大師,沛錡就能給超級服務





以上內容引自:台南新秘沛錡Peggy的網友評價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的頭像
    意美朵彩妝造型網

    意美朵彩妝造型網

    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