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剛開始在網路上無理頭的搜尋!!還好找到了意美朵網站~~但也開始努力的搜尋造型師的作品~~最後只看上了三位造型師~~!! 都詢問完價位及檔期後~~~最後簽到了我最喜愛的造型師 "美葳"!!

雖然我們只透過e-mail還有line聯絡跟溝通~~!! 但是"美葳"真的很用心都會叮嚀我部會在意的小地方!!!

我很信任 美葳 所以很放心的讓她發揮他ㄉ技術!!

到了見面的當天~才發現緣分真是奇妙~~!!! 派來了一位開心果~~^^!!

讓我一刻都不無聊~~!! 當然速度還有整妝!! 都沒有馬虎掉!!

每個造型我都給他一個封號~!!! 真的是太愛了拉~~~ sososososo good~~~!!!

訂婚:唯美女神風

2

歸寧:洋娃娃風、個性龐克風~

3

4

5

6

結婚:白紗1.選美小姐、2.維納斯女神風、演唱會明星風、甜美公主風~!!!

7

8

9

91  

整個中意~~~愛慘了~~!!!

所以大家不要猶豫嚕~~~想要再結婚的時候享受變身的感覺~!!!

選"美葳"就對嚕


以上內容引自:台南新秘Raffi美葳的網友評價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的頭像
    意美朵彩妝造型網

    意美朵彩妝造型網

    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